close

這次入住台電的三星會館,會館於102年8月正式啟用,整體設備新穎,附近環境清新優雅。

三星會館外觀  

 門前就是各個房間的停車位,我們這次住的是雙人房。

IMG_8955 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洗手台還有超級大的床,好想滾來滾去啊~

IMG_8958

房間內部算是寬敞,掛衣間、廁所、淋浴間應有盡有,乾溼分離~洗手台在外面,使用上更加方便!!(廁所及淋浴間沒有對外窗)

IMG_8959  

掛衣間的下方備有除濕機,洗完澡可以稍微除溼一下

IMG_8960  

廁所與浴室分離,這樣就不用搶廁所啦!

IMG_8961  

沒有提供備品,為了愛護地球,自己從家裡準備也無妨!

IMG_8957  

最後附上從另一個角度拍的房間全景,另一側其實還有雙人椅組,可以悠閒地喝喝咖啡

 

住宿沒附早餐喔,因為已經很經濟實惠了,建議要來宜蘭玩的朋友,可以買礁溪的泡湯券,再一路從宜蘭玩到三星。

會館外還有有名的「味珍香卜肉店」、「阿婆蔥油餅」、「何家蔥餡餅」,別忘了嚐一嚐喔!!

 

訂房可能就要請台電的員工幫忙訂了,例假日可是火熱到一開放訂房瞬間秒殺呢!!

 

『台電三星會館』
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八段55巷1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y.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