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還沒在中壢吃過美式餐廳,因為自己是個很菜的中壢人,所以來到中壢人所推薦的『LAZY BIRD雷利彼德美式餐廳』~

 餐廳裡的裝潢就是美式風格,可以在牆壁上看到美國各州的車牌。整間店的空間不算太大,座位不算太多,我們沒有預約,碰碰運氣剛好來了有位子!

IMG_9062  

飲料先來,熱紅茶可回沖,還有裝茶包的容器,好貼心的店家~最近一直在咳嗽,不然好想喝可樂啊~早午餐另有附贈蜂蜜檸檬一杯

IMG_9063  

 我們點的是『紐澳良雞腿堡』附贈薯條及續杯飲料,吃漢堡一定要搭配可樂的啦~這個漢堡真的比我在台北吃的還好吃,或許是我吃的店還不夠多,不過,真心地覺得這個漢堡真的滿好吃的,再搭配薯條,真的是絕配~

IMG_9074 

另外還有『夏威夷蛋捲』,搭配的是全麥吐司還有薯餅,這薯餅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吃起來有油煙味,下次選薯塊好了,全麥土司塗上厚厚的奶油,奶油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呢~重點是,夏威夷蛋捲好不好吃呢???蛋捲裡有濃濃的起司,伴隨著火腿、鳳梨以及洋蔥,我喜歡的食物都集合了~我只能私心的說蛋捲好吃,不過,旁邊的配菜還好~

 

『LAZY BIRD雷利彼德美式餐廳』

地址:中壢市九和六街3號

電話:03-422717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y.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